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文广新局突出重点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8-07-20 10:04:5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开展以来,市文广新局围绕全市文广新领域整治重点,认真开展文广新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确保我市文化市场健康、平稳、有序发展。

领导重视,全面动员。市文广新局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及时认真传达有关扫黑除恶重要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让广大干部职工在思想上提高政治站位,绷紧扫黑除恶这根弦。同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针对文化行业特点,加强情况信息预警,提高警惕,增强风险意识。

积极宣传,扩大影响。通过悬挂横幅、上街宣传、张贴通告等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参与方式,有效提升扫黑除恶效果。对外公布举报电话,畅通举报渠道,24小时安排人员接听处理。

突出重点,目标明确。根据系统实际,将文化市场确定为扫黑除恶重点领域,重点查处娱乐、演出、网吧等文化市场欺行霸市、充当保护伞等涉黑涉恶经营行为。组织人员定期或不定期到各县(市、区)的文化经营场所进行巡查,及时掌握辖区内文化市场的情况,及早发现问题,依法依规查处。

加强对接,及时上报。积极与市扫黑办加强对接,做好资料收集与上报,使我市文广新领域扫黑除恶斗争取得实效、形成常态。同时,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深入调查,精准摸排,突出重点,精准打击,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优化工作环境,促进我市文化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记者郑晨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