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安排部署防汛工作

2018-07-20 09:56:0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9日,在集中收听收看全省防汛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防汛抗旱工作。副市长张秉舜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秉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防汛工作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层层压实防汛责任,把各项防汛措施做实做细,确保我市今年度汛安全;要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漏死角、不留盲区”的要求全面开展隐患再排查,确保对排查出的问题整改到位;严格开展对河道的清障清淤工作,确保河道行洪畅通,提升防汛能力;要进一步完善各类防汛应急预案,确保预案科学周密、务实有效,最大限度减轻灾害损失。水文、气象部门要加强监测预警,密切关注天气形势变化,及时掌握雨水情信息,及时会商研判,及时准确向群众发布预测预警信息。各县(市、区)的要进一步加强对专业抢险队的演练培训,强化军民联防机制,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提高作战能力,增强群众的防灾避灾、自救互救能力,全力做好群众抢险转移安置工作。(记者杨雅淇)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