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2018饭店业工匠杯中式烹饪大赛收官

2018-07-19 10:46:1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6日,由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饭店餐饮(团餐)烹饪行业协会主办的廊坊2018年饭店业工匠杯烹饪大赛在廊坊富力万达嘉华酒店举办,吸引众多业内优秀参赛者参赛。

本次大赛主题是“深化改革开放,助力会展经济腾飞”,旨在促进餐饮业学习新知识,创造新业绩,交流、创新优秀菜肴与饮食文化,交流和展示创意菜肴,丰富和繁荣餐饮市场供给。比赛中,大厨们汇聚一堂,他们将各自的拿手绝活在大赛中做了精彩展示,许多亮相的菜品十分吸人眼球。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廊坊富力万达嘉华酒店行政总厨林超庆在比赛中凭精湛的厨艺,力压群雄,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并授予“廊坊市烹饪大师”荣誉称号;福成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荆润程、廊坊市鸿顺楼餐饮有限公司李占强荣获二等奖,授予“廊坊市烹饪名师”荣誉称号;廊坊市桐福餐饮有限公司于贤本、廊坊富力万达嘉华酒店柴信合、固安县通久饭庄赵海军荣获三等奖,并授予“廊坊市烹饪名师”荣誉称号;廊坊富力万达嘉华酒店被授予“突出贡献奖”。(特约记者杨刚)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