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6月“廊坊好人榜”发布仪式举行

2018-07-19 10:37:5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个个好人故事让观众们感动落泪;一件件凡人善举闪耀着人性的光辉。7月18日,由市文明办主办,安次区委、安次区政府承办,安次区委宣传部、安次区文明办协办的6月“廊坊好人榜”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廊坊·安次)现场交流活动在壹佰剧院举行。

在6月“廊坊好人榜”上,共有李奎路、杨成浦、谢富原、王礼、固安幸福志愿服务会、王香芝、吴志强、段小明、张华、苏红艳等10个人(集体)荣登榜单。

现场通过事迹展播、情景再现等形式,生动展现了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让大家深入地了解了“廊坊好人”背后的心路历程,深刻诠释好人精神和道德内涵,激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情感共鸣。整个交流活动高潮迭起,充满温情和感动。在活动进行的两个小时里,现场不时迸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动情之处,台下观众用感动的泪水和经久不息的掌声交织成一首首赞歌,致敬这些当之无愧的好人。

据悉,“廊坊好人榜”每月发布一次,目的就是让更多的凡人善举从寻常巷陌走进公众视野,激励人们崇德向善,形成向上、向善的力量,汇聚起强大的道德力量。7月“廊坊好人榜”发布仪式将在霸州市举行。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广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力开展“善行河北·善美廊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等评选表彰活动,引导人们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目前全市共有109人当选“中国好人”,87人当选“河北好人”,“发现好人、推荐好人、崇尚好人、争做好人”已成为廊坊市民的自觉行动和共同追求。(记者郑晨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