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永清县行政审批局并联审批促工作提质增效

2018-07-19 10:26:5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廊坊德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收获了一份意外的喜悦——法定时限60个工作日才能办结的《项目核准的批复》《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只用5天就全部办好了,其中核准批复与用地规划更是同一日办结交付项目单位。

永清县行政审批局投资项目股和住建交通股,通过全面梳理行政许可事项及审批流程逻辑关系,将联系密切的项目立项、用地规划、工程规划、施工许可等报建阶段的审批事项,通过流程再造,建立起集中并联审批链条,并探索试用“模拟审批”取得成效。通过“提前预审、并联办理、模拟审批、限时办结”,实现审批信息共享,实行同类关联审批事项模块化办理,真正做到了让信息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腿、少重复提交资料,给企业提供更便捷、贴心的服务。

“现在两个关联股室的审批效率高、下证速度快,对我们企业来说确实是件大好事儿。”廊坊德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刘先生说,审批股室高效、便捷、热情、顺畅的工作方式,让企业真正得到了实惠,为企业争取了宝贵的报建时间,解决了令企业头疼的诸多难题。

据了解,依托永清县政务审批平台,永清县行政审批局从今年起实施了多项行政审批流程改革,使审批效率与服务水平不断得到提高,为全县营商环境的优化作出了贡献。(通讯员 江楠 李东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