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廊坊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质量强市建设

2018-07-19 10:22:5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我市出台《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质量强市建设实施意见》。《意见》针对当前质量发展存在的短板、瓶颈和风险等问题,制定了相关举措,明确到2020年,全市大质量、大标准体系基本形成,质量供给水平大幅提高,质量型发展优势凸显,质量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进一步增强,质量强市建设在经济、文化、生态等六个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经济质量。产业结构持续优化,科技创新能力明显增强,战略性新兴产业不断壮大,农业发展方式向现代化、标准化转变,区域质量水平整体跃升。二是文化质量。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的廊坊精神体系和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体系日臻完善,社会文明程度普遍提高,廊坊文化品牌影响力、文化软实力显著增强。三是社会质量。教育事业优先发展,就业状况持续改善,社会保障体系逐步健全,全面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四是生态质量。生态文明建设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基本适应,绿色循环低碳产业体系初步建立,空气质量明显改善,水环境质量稳步提升,土壤环境质量稳中向好。五是城乡建设管理质量。城乡布局符合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新型城镇化发展要求,城市绿色生态空间不断扩大,城乡道路通行效率整体提高,城市信息化整体水平全面提升。六是政府服务质量。“放管服”改革成效明显,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互联网与政务服务深度融合,政府绩效管理机制健全完善,法治政府、廉洁政府建设指标体系全面建立。(记者 周洪娜)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