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8-07-18 10:12:4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7日,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议,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晋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晋进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深刻的认识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持把矛头对准群众反映强烈的行业和领域,出重拳、下重手,切实扫除黑恶势力,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排头兵。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加坚决的行动压缩黑恶势力生存空间,强化线索摸排,强化专项整治,强化日常监管。要健全长效机制,以更加有力的举措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土壤,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宣传引导,加强综合治理,加强协调联动。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切实打出声威、打出震慑、打出实效,不断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胜利。

会上,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国土局等部门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情况。(记者 郑晨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