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陈平主持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会

2018-07-18 10:08:4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7日下午,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一讲和第三十讲。会议强调,要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使之成为推动廊坊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平主持会议并讲话。胡晓军、贾永清、张秉舜、赵晋进等同志参加学习会并交流学习心得。副市长张春燕列席会议。

陈平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内容博大精深,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对于我们深入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具有重要意义。

陈平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坚持常学常新,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带着追求学、带着问题学,真正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使之成为推动廊坊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与各自分管工作、当前主要工作相结合,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真正把实际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坚定政治方向,找准坐标定位,强化履职尽责,提升工作实效。要加强学习交流和经验总结,以不同形式开展经常性学习,总结好经验、运用好成果,坚持常态化、形成制度化,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记者 刘元琨 郭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