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九个易积水路段 市民雨天可绕行

2018-07-17 14:54:47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我市大部分地区出现持续性降雨天气。暴雨天气时,视线不清、路面积水、行车困难,为确保雨天群众及广大驾驶人安全出行,市城区防汛指挥部结合城区地形地势及近年降雨各路段积水情况,筛选出9个低洼易积水点。

针对低洼易积水点的实际情况,市市政设施管理处多措并举,采取道路整修、管道清淤、放置LED警示屏(实时监测水位,同步预警)等措施应对降雨对市民安全出行的影响。

据市城区防汛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说,市区9个低洼易积水点分别为新源道(和平丽景小区南门)、东安路(与爱民道交口北侧100米)、益民道(与东安路交口西侧50米)、南龙道(水果批发市场西侧)、辛庄道(与常甫路交口)、常甫路(与永华道交口)、永华道(与永兴路交口)、常青路(与光明西道交口)、爱民桥,市民雨天外出可依据实际情况选择出行线路。

同时,市城区防汛指挥部工作人员还提醒说,雨天要走人行道,一是可以避免车辆行驶过程中溅起的水花打湿衣服,二是雨天驾驶员和行人视线不清,交通容易混乱,造成交通事故;遇到井盖,应小心绕行,谨防井盖被污水顶起虚掩或因积水过多导致井盖被冲走或井盖周边塌陷;遇到倾斜或者倒地的电线杆,应小心绕行。电线杆倾斜或者倒地,线缆容易出现断裂,容易发生触电危险。(记者 杨锦乐 通讯员 史海涛)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