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开展游泳场所安全大检查

2018-07-17 10:49:4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游泳场所卫生安全管理,自6月起,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游泳场所专项监督检查。

工作人员对我市开放的游泳场所进行全面检查并全覆盖监测,重点检查游泳场所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持证情况;水循环过滤净化消毒装置和补水设施设备日常运转情况;卫生制度、操作规程制定及落实情况;消毒设施等卫生管理执行情况;水质检测、信息公示情况(包括每日自检、每月实验室检测情况);传染病和健康危害事故应急预案、事故报告和卫生管理档案建立情况等。同时,对检查中发现问题的单位责令整改,对违法情节严重或拒不整改的单位严格依法查处,并依法对游泳场所抽查结果及时向社会公示。

截至目前,我市共出动卫生监督执法人员75人次、监督执法车辆46辆次,已监督检查游泳场所35家,发现存在违法违规问题游泳场所9家,依法立案行政处罚7家,责令限期整改2家。

接下来,全市卫生监督机构将继续加大游泳场所卫生监督检查及水质抽查力度,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单位严格依法处理,确实保障游泳场所卫生健康安全。(记者 王晓蒙 通讯员 张宏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