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市硬笔书法协会交流会走进大城

2018-07-17 10:03:3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市硬笔书法协会在大城县四中举行了廊坊市硬笔书法家协会二届二次会议和廊坊市职工书法协会一届二次主席团扩大会议暨工作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各县(市、区)做了工作总结和经验交流,市硬笔书法协会主席、市职工书法协会执行会长杨哲江对下半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杨哲江表示,此次交流会是“六进”(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进军营、进园区、进社区)系列活动之一,将继续面向基层、服务群众,聚焦中国梦、唱响主旋律,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弘扬伟大时代精神。

交流会结束后,市硬笔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以“不求成圣但求近贤”“厚德载物”“积学储宝”“明德”“书声墨韵”等墨宝,为大城四中的师生送上了深深的祝福。(记者王满凤)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