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中省主流媒体聚焦廊坊市产业创新

2018-07-17 09:47:0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2至13日,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新社、人民网、光明网、中国网、河北日报、河北广播电视台、长城新媒体等40家中央和省市主流新闻媒体纷纷聚焦廊坊,深入采访报道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产业创新取得的丰硕成果。

7月12日下午,我市组织各中央、省市新闻单位召开“改革开放看廊坊”聚焦产业创新主题采访行新闻发布会,围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科技创新,发展现代高新技术产业主题,集中总结宣传我市产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亮点,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工作亮点和成果,我市科技创新、大力发展现代高新技术产业的典型做法和成果。

发布会后,采访团一行深入到河北志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现场采访该公司发展智慧产业取得的显著效果。

据悉,7月 13日,采访团还将赴开发区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科大讯飞,安次区京津冀(廊坊)协同创新创业基地,永清县云裳小镇,固安县维信诺(固安)第6代AMOLED新型显示产业基地、固安卫星导航产业港等地,采访我市在大数据产业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创新创业等方面的举措成效。(记者王洋洋)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