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市直机关2018年度羽毛球比赛落幕

2018-07-16 09:56:3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3日,廊坊市直机关2018年度球类比赛羽毛球项目在廊坊国展运动中心举行。本次比赛是由市直工委、市总工会、市体育局主办,来自市直机关57支代表队320余名职工选手参加了比赛。

据了解,此次参赛人员分(男50岁以上及以下、女45岁以上及以下)两个年龄段安排比赛,分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5个单项。现场对决紧张激烈,比赛精彩纷呈。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市林业局尤守华、市国资委杜建文分别获得男子青年组和中年组单打冠军;供电公司张向珍、市烟草局崔红梅分别获得女子青年组和中年组单打冠军;职技学院王剑、何牧和廊坊日报社何军、郑克谦分别获得男子青年组和中年组双打冠军;市交通运输局侯正华、刘四平和物勘院贾桂芳、于利红分别获得女子青年组和中年组双打冠军;市文广新局逯颖、王炎和邮政公司孔强、贾淑芝别获得混双冠军。(记者马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