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河北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会议在廊坊召开

2018-07-13 11:12:2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适应社会组织改革新形势,推进河北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以下简称“省宝协”)在服务会员、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工作,河北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扩大)会议于7月10日在廊坊新绎七修酒店召开。省宝协会长、廊坊万隆珠宝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万龙作工作总结,省宝协副会长兼秘书长边洪潮主持,省宝协原会长常洪述、省矿业协会秘书长周晓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会议。

马万龙对协会半年来的工作作总结,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加强诚信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及增进会员单位之间、协会与政府职能部门及有关机构之间的交流合作提出要求。

边洪潮针对协会的管理方式、党组织建设及资金运作等方面作了简要说明,对大力支持协会工作的各理事单位表示赞赏。

会上,常洪述介绍了协会与政府脱钩的具体内容及对协会发展的意义。副秘书长李淑娟就《2018年全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商)会联席会议》的精神作了分享。

出席会议的各会长单位和嘉宾踊跃发言,对马万龙提出的意见和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支持。同时,大家就加强行业自律,维护会员单位合法权益,提升行业整体服务水平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记者米梓文)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