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全面从严治党

大厂整改“回头看”深入开展

2018-07-13 09:41:3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各级督导检查反馈情况来看,环保领域、国土领域和扶贫领域还存在一些突出问题……”这是大厂县委常委会在专题研究整改“回头看”工作。

整改“回头看”即将转段之际,大厂县委主动扛起主体责任,专门组织召开县委常委会议,结合省市县各级监督检查反馈的情况、通报曝光的问题和移交的问题线索,专题研究讨论整改“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自查质量不够高、自查新问题不主动、整改进度不够快等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结合实际,强化具体举措及明确下步工作重点。

整改“回头看”工作开展以来,大厂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向积弊顽症“开刀”,确保整改“回头看”工作扎实开展。工作中,该县在全面组织自查自纠、整改落实的基础上,加大工作督导力度,成立10个专项督导组,深入全县78个单位开展专项督导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坚持警示在先、限期整改,向52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印发《警示通知书》,要求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对照问题清单,实行销号管理,限期全面整改,切实补好落下的“功课”。各单位认真对照整改,并将整改情况以整改报告形式向整改“回头看”办公室反馈。同时,该县还严格落实公开通报制度,在全县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会上,点名道姓、公开曝光典型案例,强化反面典型的警示震慑作用,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落实工作责任,推动整改“回头看”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特约记者傅一耀)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