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文安: 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2018-07-12 10:24:2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们公司在安全生产方面不断创新管理方式,转变员工思想观念,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不断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京华塑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珲说。6月20日,记者一进入京华塑业有限公司,就看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生产再忙安全不忘”等安全警示牌。

河北鲲运塑料包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孟玉强说:“我们的安全生产大检查覆盖公司的各个方面、各个角落,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特别是易发生事故的片材生产线、消防管网及消防器材、配电柜、粉料间、各类仓库等重点部位、重点岗位。”

今年以来,文安县强化综合监管,全面部署调度安全生产整体工作。发挥综合监管职能,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狠抓监管监察,切实加强各行业领域安全监管。采取各项措施,不断加大安全监管力度,全力保障各行业领域生产安全。严格源头管控,推动企业主体责任有效落实。狠抓企业源头治理,通过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承诺制、安全生产标准化、县域监管规范化、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等工作,督促企业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从源头上封堵安全隐患和漏洞。

文安县副县长赵振华说:“全县开展安全生产就是充分利用电视、报刊、网站、微信等媒介,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着力提高企业管理者和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促使其从“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转变,真正做到人人抓安全,事事讲安全,处处想安全,确保企业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突出重要时段、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充分发动企业内部自查、部门专项检查、乡镇拉网彻查、专家把脉深查,层层发力加码,真正实现严查、猛打、重罚集中打击治理各类非法违法行为。深入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确保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入心入脑,形成抓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责任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实。”

“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举措、严格监管、消除隐患,扎扎实实抓好每一个环节,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赵振华说。(记者刘艳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