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博物馆藏剪纸艺术展”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开展

2018-07-11 17:52:36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0日,“京津冀文博一体化系列展----廊坊博物馆藏剪纸艺术展”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开展。

本次活动是由北京民族文化宫、河北省廊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共同主办,北京民族文化宫博物馆、北京民族文化宫展览馆、廊坊博物馆共同承办的。

本次展览廊坊博物馆精选了近百件优秀剪纸作品,其中涵盖了民国时期剪纸珍品和现代剪纸的代表作品,多为吉祥图案、花鸟鱼虫、戏剧人物等,构图饱满,题材丰富,具有极高的观赏价值。

“京津冀文博一体化系列展----廊坊博物馆藏剪纸艺术展”是为了响应京津冀一体化国家战略,促进京津冀文化协同发展,进一步推动京津冀区域文化交流。为京津冀全面发展提供文化支撑,进一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记者 袁泓蕾 通讯员 徐晓川)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