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三河城市公交全面启用手机支付服务

2018-07-11 17:14:17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三河市积极推进“互联网+公交服务”管理模式,携手支付宝打造移动支付乘公交服务。自7月1日起,广大市民只需在支付宝中领取“三河云公交卡”,即可在东、西市区15条公交干线、2条公交支线,体验移动支付乘公交,享受便捷的智慧公交出行服务。

为实现扫码乘车,三河市328辆城市公交车现已全部安装新款POS机,市民乘车时只须出示“三河云公交卡”,对准扫码区,听到“扫码成功”提示音后即完成支付。

移动支付的开通全面提升了三河公交信息化和智能化水平。接下来,他们将继续拓展手机、微信、银联卡等多种快捷支付功能,形成多元化便捷支付模式,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出行服务。(记者 刘飞 通讯员 刘伟 陈丽娜)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