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2018京津冀“联盟杯”中小学校园足球邀请赛开赛

2018-07-11 17:13:32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操场、足球、少年。7月10日上午,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音,2018京津冀“联盟杯”中小学校园足球邀请赛在市四中正式开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京津冀的21支球队336名球员参加比赛。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身着彩色球衣的追风少年们在绿茵场上挥汗拼搏,享受着足球带来的激情和快乐。盘带、传球、突破……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场下阵阵喝彩。别看一些小个子队员身高不高,进攻起来颇有专业球员的风范。

据了解,本次足球联赛历时3天。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区域教育合作的大背景下,2016年1月,北京市大兴区、天津市北辰区、河北省廊坊市签订京(大兴)津(北辰)冀(廊坊)三区市教育联盟,秉承“立德树人,实施素质教育”的宗旨,合作互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共同促进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可持续发展。本届京津冀校园足球邀请赛的举办,将为校园足球增添激情,注入活力,为广大青少年亲身体验足球精神,享受足球乐趣提供良好的平台。(记者张泰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