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文安:“互联网+医疗”方便群众就医

2018-07-11 09:55:1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文安县中医院挂号收费窗口,陈先生缴费时发现零钱不够,窗口工作人员提醒他用微信或支付宝支付。“这样付费真方便。”陈先生用支付宝付费后表示。

为节约患者挂号排队等候时间,文安县中医院与河北农行合作引进5台聚合支付POS机。利用微信平台,可以更加快速地完成患者挂号、缴费、充值、收费查询等功能,同时,每个医生诊室可以诊间结算,使用微信支付宝缴费。

7月4日,文安县中医院正式开通了微信支付宝、微信扫码付费功能,只要手机装有支付宝、微信,确保微信钱包或支付宝绑定的银行卡余额足够,就可以通过手机完成挂号、就诊、检查、取药等完整就医过程,享受到“智慧医院”带来的便捷高效。

目前,在文安中医院就诊,可有多种支付方式,主要有医保在线结算、现金、POS机、自助机、支付宝、微信结算等,既提高了收费工作效率,也为患者节省了看病缴费时间。(通讯员 丁松 高志丹)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