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警方扫黑除恶出重拳

2018-07-11 09:53:3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市公安局深入贯彻领会中央、省市各级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主动作为,周密实施,精准打击,铁腕整治,坚持“露头就打,除恶务尽”,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公安局党委多次调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面落实专项奖励机制,严格落实倒查问责机制。充分激励调动全市广大公安民警参战热情,不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全市公安机关坚决贯彻执行严打方针,坚持重拳出击、以打开路,对于摸排出的案件线索,组织精干警力,对其全面核查,全力破案攻坚、打深打透、打准打狠、打出满意度、打出安全感、打出成效、打出声威。破获了一批黑恶痞霸犯罪案件,打掉了一批涉恶团伙,一批犯罪嫌疑人被绳之以法,广大群众拍手称快。

今后,全市公安机关将持续发力,全力以赴,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持久开展下去,全面彻底清扫黑恶痞霸犯罪,实现“黑恶必除,除恶务尽”目标,为维护全市社会治安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马越 通讯员 张永明)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