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响应全民健身 中华麒麟鞭廊坊总会成立

2018-07-09 15:09:46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3日上午,中华麒麟鞭廊坊总会在廊坊成立,广大中华麒麟鞭爱好者齐聚一堂,欲将中华麒麟鞭发扬光大,为国家全民健身贡献力量。

中华麒麟鞭创始人赵赤宇介绍,中华麒麟鞭兴起于上世纪末,易学好练,有四门鞭、健身鞭、功放鞭,晨练鞭、震天鞭、鞭锤、双鞭等,在鞭发中吸取了许多武术经典招式,使中华麒麟鞭表演起来更加精彩,从而深受广大群众喜爱,是全民健身运动的好选择,对中老年常见的肩周炎、颈椎病、糖尿病等也有辅助治疗作用。

中华麒麟鞭廊坊总会会长周春明介绍,我市的中华麒麟鞭爱好者多达千人以上,为了更好地传播麒麟鞭,丰富全民健身内容,特成立中华麒麟鞭廊坊总会,同时成立廊坊城南分会、永清分会、大城分会、霸州分会四个分会。

此次协会成立还邀请了北京昌平俱乐部、北京朝阳俱乐部、三河麒麟鞭协会、天津宝坻麒麟鞭协会等前来助阵。中华麒麟鞭廊坊总会成立是非营业性自发性民间组织,资金来源于鞭友们每年上缴的会费,旨在通过广大中华麒麟鞭爱好者的共同努力,将此项运动发展壮大,为廊坊全民健身事业贡献力量。(记者孟洁)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