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王曦督查廊坊文明城市创建

2018-07-09 10:21:0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市创城办主任王曦率队对市区商场超市等文明城市创建重点点位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

王曦一行实地督查了新朝阳购物中心、沃尔玛超市和明珠总店,每到一处,王曦一行都严格按照创城标准,对商场超市环境卫生、公益广告、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材料、诚信经营、投诉处理机制、无障碍设施、四防设施、食品安全等一项项检查。在检查中发现,有的地方仍然存在公益广告种类数量不足、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建设不规范、投诉机制不健全等问题。

王曦针对每个商场超市存在的问题逐一提出整改要求,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合理组织力量,认真对照测评标准,按照规范补齐短板弱项;突出关键部位集中用力,抓住薄弱环节重点突破,在做精做细做实上下功夫,将创建工作细化到每个角落,落实到每一个具体的问题上;切实做好建立健全投诉处理机制,完善便民服务设施,加大公益广告投放数量,加强文明志愿服务引导员培训,全力做到擦亮窗口、创优服务、提升形象,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记者刘艳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