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第二届足球高尔夫亚洲杯在廊坊市举办

2018-07-09 10:06:4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4日,为期3天的第二届足球高尔夫亚洲杯在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开踢,同时也拉开了2018中国足球高尔夫锦标赛的战幕。此次赛事由中国足球高尔夫协会主办,哈啰体育、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承办。来自中国、日本、韩国、中国台北4个国家和地区的4支球队、60余人参与角逐。

据了解,足球高尔夫是融合了足球与高尔夫的新兴体育运动,是用高尔夫的规则踢足球。比赛时球场上没有球门,只有超大的“高尔夫球洞”,球手用“一记重踢”代替“挥杆”,尽可能用最少的“杆数”把足球踢进洞里。

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日本队获得女子组前三名,中国队获得常青组冠亚军,公开组前三名由日本队摘取。在团体赛中,通过加洞赛,中国队险胜日本队夺得团体冠军,第二、三名分别为日本队和中国台北队,这也是中国队在该项目上的历史最好成绩。(记者赵然)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