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开展版权发展状况调研

2018-07-07 16:37:10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5日,记者从我市创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推进会暨软件正版化工作会议上获悉,市创建全国版权示范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对全市版权产业和版板产业园区进行摸底调研,进一步掌握全市版权产业、产业集群或产业园区发展现状,加快推进我市版权产业发展,实现培育一批骨干版权企业,建设一批各具特色、集成发展的版权产业园区和集群。

调研主要调查了解目前全市新闻出版、广播影视、文学艺术、文化娱乐、广告设计、工艺美术、计算机软件、信息网络等版权产业发展规模、结构、区域布局和相关市场现状,为下一步出台鼓励和扶持版权产业发展政策提供基础材料。此外,调查了解全市与版权产业相关的各类园区、基地、小镇、高新区、开发区等的建设发展现状,为下一步申报国家、省、市版权产业示范园区、示范基地提供基础数据。

据悉,调研采取各地报送材料和现场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记者 王洋洋 )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