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召开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暨市旅发大会调度会

2018-07-06 10:09:2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5日,我市召开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暨市旅发大会调度会,对全域旅游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对全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进行调度。副市长张春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春燕强调,近年来,国家、省、市高度重视全域旅游工作,将其作为旅游工作的重中之重和主攻方向,各县(市、区)要切实提高认识、突出重点、明确责任,着力在科学规划布局、产业融合发展、提升公共服务、市场营销方式和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全力推进全域旅游工作。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倒排工期、分工协作,全力推进全市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要全面排查汛期旅游景区安全风险隐患,做到即查即改;要加强旅行社安全监管,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抓好旅游安全工作。

会上,大城县、香河县、大厂县分别汇报了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市旅游委、大厂县、规划单位分别汇报了市旅发大会筹备情况、主要活动安排和总体规划。(记者杨雅淇)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