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全面从严治党

廊坊开展懒政怠政专项治理攻坚行动

2018-07-05 15:37:31 来源:

廊坊纪检监察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督促引导各地各单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整改落实,切实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进一步巩固扩大整改“回头看”成果,廊坊市专门制定《实施方案》,决定从7月1日开始,到8月31日结束,深入开展“懒政怠政”和“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专项治理60天集中整改攻坚行动。

60天的时间里,廊坊市将剑指维护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到位,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打折扣,推动工作形式化表面化口号化,优化营商环境效果不明显,基层“微腐败”治理不力,扶贫助困工作敷衍应付,污染防治态度不坚决措施不果断,“三超两乱”、违法建设和违法占地、房地产开发遗留问题专项治理不力,违反财经纪律等10个方面重点内容,严查削弱党的建设、阻碍改革发展稳定、影响民计民生的突出问题。

“此次攻坚行动的重点基本涵盖整改‘回头看’的各个方面,主要目的就是要通过对‘懒政怠政’和‘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专项治理的集中攻坚,撬动整个整改‘回头看’工作深入扎实开展。”市整改“回头看”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介绍。

据了解,为使此次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廊坊市已经安排5个督导检查组,到各县(市、区)和市直各单位进行全覆盖式交叉互查、明察暗访,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通报曝光、警示教育力度,在市级主流媒体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一批典型案例,发现和培树一批先进正面典型。同时,坚持举一反三,加强建章立制,防止问题反弹。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