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瑞丰公园:强化园区管理 助力创城工作

2018-07-05 10:47:4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记者从市园林局获悉,瑞丰公园在推进整体环境综合治理的同时,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维护工作,确保园区道路、护栏、绿化、亭台、水系等整洁完好,始终保持路净、水清、树绿、景美、人和的景观效果。

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为方便市民游玩,在公园进门处设立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服务项目包括:游客咨询、文明宣传、失物招领、充电服务等。志愿者轮班值守,帮助游客解决问题。

加大园区卫生和保洁力度。为使园区更加整洁,瑞丰公园安排固定工作人员,对园区内死角、路面、水系、卫生间、儿童设施等进行集中整治,让公园整体环境秩序上了一个新台阶。

在加强管理的同时,瑞丰公园更加注重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力度。园区内悬挂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布标157个,安装地面宣传牌30个,安排文明引导员6名,倡导市民文明游园的同时,更为市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休闲环境。(记者 滕佩智 通讯员 陈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