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30名学子圆梦大学

2018-07-05 09:54:4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考传捷报,桃李竞芬芳。近日,2018年天津市春季高考成绩揭晓,廊坊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2015级计算机应用高考班30名学生参加了春季高考,其中崔起朋、丁漱石分别被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软件工程专业(本科)、通信工程专业(本科)录取,其余28名学生全部被天津职业大学、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专科院校录取。

被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自动化专业录取的崔志朋同学说:“当我以200多分的中考成绩,被所有高中拒之门外的时候,我以为这一生都没有机会上大学了,是廊坊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的春季高考班给予了我新的希望。入学后,在班主任与老师们的悉心教导下,我慢慢树立起了信心,抱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认真钻研,刻苦学习。最终,我以569分的成绩考入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圆了我的大学梦!”

自开设天津市春季计算机高考班以来,共有113名学生参加了天津市春季高考,其中,8人考取本科院校,崔志朋、孙月、张巧凤、张百盛、赵润豪、崔起朋、丁漱石7人被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录取,王昭禹被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录取;4人被天津大学专科录取。大专上线率达100%。

在该校正在进行的2018年招生中,学校继续开展计算机应用(天津市春季高考班)招生。学校将以更优质的教学环境,更优良的师资团队,更科学的教学方法,更先进的教学设施助力中职生求学深造,圆梦大学。(记者 赵然 通讯员 张志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