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召开中国幸福幼教互助联盟会议

2018-07-04 14:59:51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30日,中国幸福幼教互助联盟会议(廊坊站)在燕青·仕博酒店举行,吸引300余名幼教行业人士参加。会议邀请教育界知名人士现场授课,围绕家庭教育、家园共育等问题展开讨论学习,并对我市幼教行业现状进行了分析、提出发展方向。

会议现场学习氛围热烈,大家通过记笔记的方式加深学习印象。台上、台下互动不断,有些授课老师通过模拟演示或做游戏的方法传递观点、理念。

廊坊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赵建新说,廊坊市的幼儿教育一直坚持普及与提高并重,幼儿、教师和家长共同提高的理念。近年来我市始终坚持推动课程改革,致力于师资的培训提升,开展了对幼儿家长多形式、系统化的培训,收到了良好效果。在河北省以及京津冀范围内做出了特色,这一点和大会的理念相一致,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推动廊坊的幼教水平,给廊坊的幼儿和家长创设更好的学习和发展环境。

作为本次会议的组织者,廊坊童程教育集团董事长武文艳说:“作为一个有幼教情怀和使命的人,就是想通过这次活动来承担责任、回馈社会。在当下的教育政策和法规中,要做到诚信办园、合法办园和规范办园,廊坊幼教人就需要建立统一组织、植入一套系统、落地一套工具。本次会议就是要让廊坊的幼教人携手共同为幼教事业奋斗,幸福千万家庭。”(记者邢建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