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胡晓军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2018-07-04 10:34:4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晓军到安次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胡晓军首先来到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王文珍家中,与她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了老人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和生活中的困难等。胡晓军指出,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相关单位和部门一定要更加关心老党员,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让老党员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随后,胡晓军深入困难党员陈洪远家中,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状况和家庭情况,了解了他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当得知陈洪远患有心脏病,仍坚持担任社区党支部书记,努力为居民服务时,胡晓军深受感动,对他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并叮嘱他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团结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共同推进社区建设。胡晓军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积极落实党和政府各项政策,切实为困难党员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特约记者 庞博 通讯员 张亮)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