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漫画展活动

2018-07-04 10:27:5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推进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展示廊坊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社会各方面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7月至10月,市委宣传部、廊坊日报社等单位联合举办“画说辉煌绘蓝图”廊坊市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漫画展。7月2日下午,我市在天都大酒店召开工作调度会,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据悉,活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关于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安排部署,将通过组织漫画创作、开展巡回展览、制作连环画等形式,充分反映廊坊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凝聚起全市人民顽强拼搏、砥砺前行的昂扬斗志,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

“画说辉煌绘蓝图”漫画展将分为:收集资料、撰写脚本、创作写生,漫画巡展、成果辑印5个步骤。

活动将邀请知名漫画家为廊坊创作,通过组织采风写生,反映廊坊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成就;通过举办漫画巡展,推动廊坊文化走出去;通过制作连环画,提升廊坊的对外形象和知名度美誉度。(记者马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