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安次区精心谋划关心下一代工作

2018-07-04 10:24:2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近日,安次区专门召开会议,精心谋划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运用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精髓、要义讲清楚,确保青少年听得懂、能领会,入心入脑,真懂真信,切实筑牢青少年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思想根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问题,要着力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使他们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要以创新实干精神为抓手,进一步营造关心下一代的浓厚氛围。要发挥“五老”队伍的优势,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方面发挥余热、有所作为,同时,多关注社区、农村、学校等基层单位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健全基层组织网络,抓好抓实基础工作。另外,要坚持好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制度,经常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及时研究解决青少年教育工作中的问题,精心打造工作品牌,注重发现、培养、总结和推广先进典型经验。(记者 辛建伟 通讯员王爱华)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