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师范学院召开校企合作交流会

2018-07-04 10:18:4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30日上午,廊坊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与河北建设集团等20余家企业召开了校企合作交流会。会上,建筑工程学院与河北建设集团、远大住工集团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为来自中太建设集团、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的9名客座教授颁发聘书。

此次校企合作,将积极推动高校与企业合作进一步向纵深发展,形成学校、企业共享青年技能人才建设信息的平台和机制,推动开创校企深度合作新局面。

交流会上,相关人员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校企对接平台“工程微智囊”。该平台在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打通企业与人才需求之间“最后一公里”,为企业提供资讯信息、技术服务和人才支撑,促进校企之间良性互动等方面提供了支持,拓展了空间。

廊坊师范学院院长李士杰介绍,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希望以此次校企合作交流会为契机,把建设人才和推进人才发展作为一项重要举措,推动协同创新发展,推进高校与区域经济社会的深度融合,真正实现校企合作共赢。(记者 刘元琨 实习记者 陈可)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