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已完成上半年职业放射卫生“双随机”督查工作

2018-07-03 14:36:04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我市已完成2018年上半年职业放射卫生“双随机”监督抽查工作,本次共抽查6家监管机构,其中4家放射诊疗机构,2家职业卫生体检机构。

抽查的4家放射诊疗机构均持有有效的《放射诊疗许可证》,并在批准范围内开展放射诊疗工作,大部分能按要求对诊疗场所及诊疗设备进行放射防护性能监测,对放射工作人员进行个人剂量监测及职业健康检查,均能合理设置放射危害警示标识;2家职业卫生体检机构均能按照要求对体检设备进行年度检定校准,按时出具体检报告,及时上报,并能按照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运行。

但在检查中个别机构存在未按要求对诊疗设备进行放射防护性能检测、职业体检流程图掉色老旧不清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卫生监督员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相关医疗机构限期整改。同时,对未按要求对诊疗设备进行放射防护性能检测的放射诊疗机构,按照《放射诊疗管理规定》相关要求依法立案,并给予行政处罚。(记者 苗月平 通讯员 张达)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