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全面从严治党

廊坊纪委监委召开反腐情况通报会

2018-07-02 17:01:43 来源:廊坊纪检监察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七一”前夕,在中国共产党97岁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情况通报会,向委离退休老干部通报全市正风反腐肃纪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魏国东出席会议并通报有关情况,市委原常委、市纪委原书记张振海等机关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参加会议。

通报会开始前,魏国东与到会老干部一一握手致意,代表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向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会上,魏国东从协助党委落实主体责任、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深入开展整改“回头看”、强化日常监督、持续惩贪治腐五个方面,向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作了通报,详细介绍了市纪委监委机关“三转”情况、内部机构设置情况、干部队伍建设和机关党建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多给市纪委监委提出意见建议。

“在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下,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我们老干部从心里感到自豪和高兴,这是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努力奋斗的结果,希望我们的纪检干部队伍建设越来越好,工作业绩越来越好”。张振海同志代表离退休老干部对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祝愿2018年全市正风反腐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通讯员秦维城)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