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举办“彩色周末” 广场文化活动

2018-06-29 11:08:26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我市第六届合唱艺术节暨“彩色周末”广场文化活动将于今晚在市区文化公园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是全市“不忘初心谋幸福·奋斗辉煌四十载”系列文化活动中的重要一项。

为进一步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提高文化惠民力度和水平,充分展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营造良好社会文化氛围,我市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谋幸福·奋斗辉煌四十载”系列文化活动,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从2018年6月底开始启动,6月至11月为集中开展阶段,12月为收官总结阶段。

此次系列文化活动共分为五大板块,即“辉煌四十载”主题文化活动、“多彩京津冀”主题文化活动、“传统中国风”主题文化活动、“文艺进基层”主题文化活动和“魅力县域行”主题文化活动。通过开展内容丰富、主题突出、群众喜爱的文化活动,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