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全面从严治党

廊坊对新任干部廉政教育培训

2018-06-29 10:48:54 来源:廊坊纪检监察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培训班上,王勇教授凭借其深厚的理论功底,用渊博的知识,开阔的思维,朴实的语言,结合典型案例和工作实际,从《宪法》和《监察法》需要明确的几点认识,《宪法》修改和《监察法》实施的必要性,修宪具体内容和《监察法》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辅导解读和廉政教育。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不仅加深了对《宪法》《监察法》的理解,还对廉洁从政有了更深层次认识和更清醒的把握。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规守纪、廉洁自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树立廉洁务实的良好形象,争当勤廉双优干部,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介绍,为加强对市直机关新任职科级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增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使每名新任职科级干部在新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在廉洁自律上走正路、不掉队,市直纪工委灵活采取赴燕城监狱、沧州监狱体验式参观,邀请纪检监察权威专家进行警示教育等形式,已连续6年组织市直单位新任职科级干部廉政教育培训活动,受到了广泛欢迎,取得了良好效果。(通讯员廖轶红)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