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全面从严治党

廊坊政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2018-06-29 10:07:4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8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徐长茂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办公室《关于以张杰辉严重违纪违法案为反面教材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的通知》。市纪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通报了9起典型案件,并通报了巡视巡查工作相关情况。徐长茂围绕如何开展好市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讲了意见。

徐长茂指出,市政协机关党组作为党的一级基层组织,必须充分认识新时代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责任感和自觉性。

徐长茂强调,要切实抓好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学识丰富、业务熟练的高素质政协干部队伍,营造和谐向上、风清气正的政协机关环境,更好发挥政协机关组织、协调、服务、保障作用。

徐长茂要求,市政协机关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在市政协领导下,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入推进。(通讯员 庞骏 记者马珉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