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中国报业第二届融合创新大会颁奖典礼在廊坊举办

2018-06-28 15:34:50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7日,2018中国报业第二届融合创新大会颁奖典礼在廊坊举办,揭晓并颁发集体奖项、个人奖项、优秀论文奖、优秀音视频奖以及微电影十佳作品奖5大类,共计百余奖项。

本次大会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地市级报社更好地生存与发展,更好地履行责任与使命,共同探讨和回答报业融合发展的时代之问,同时对2017年度中国报业融合创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优秀成果进行隆重表彰。

中国地市报研究会会长,中国报业融合创新联盟理事长,廊坊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张宝富在致辞中说,在互联网智能化大潮流的驱动下,媒体融合是推动报业发展的最佳选择。未来主流的传播形态必将是多媒体融合的传播形态。此次大会的召开以及对媒体融合发展先进集体、个人以及优秀的发展成果的表彰和推广,必将激发报业同仁在新时代展示新气象、新作为的动力与豪情,进而在加快构建报业融合发展新格局的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大会共收到中央级、省级媒体、行业媒体、地市级媒体117家报社、372件作品。大会组委会组织业内人士、报业骨干组成初评组进行初评,专家、学者组成的终评委员会进行终评,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推选、评定。相比2017年,本次大会收到作品的整体水平显著提高,主要表现为思想性更强、技术性更高、艺术性更好、表现形式更新颖、种类更丰富。(记者邢建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