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市房协组织房地产开发行业政策培训大会

2018-06-27 10:42:56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2日下午,由市房地产业协会组织的我市房地产开发行业管理及相关政策培训大会在市房管局举行,全市一百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200余名业务主管参加了业务培训。

协会特邀市行政审批局、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作为授课嘉宾,对当前开发企业资质核定、延续、变更业务及资金监管政策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对企业专业技术人员的职称资格证书审查、逾期申请办理业务的情况、企业注册地址核验、劳动合同认定、企业名称认定、企业经营业绩认定、房地产项目手册等现实业务中容易出现的一些问题和特别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针对性的说明。

据了解,市行政审批局对于刚结转过来的开发企业资质业务面临着政策不断调整、审批程序复杂、很多信息需要专业核实,以及由此带来的工作量大、业务繁琐等很多问题和矛盾。此次培训对我市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申报工作给出了很好的指导,将大大减轻申报企业和行政审批部门的业务负担。同时,除了组织业务培训,市房地产业协会还将免费为企业提供相关政策、业务方面的咨询和指导服务,充分发挥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记者 刘玉静 通讯员 王晓庆)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