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政协领导分别到各县(市、区)政协指导

2018-06-27 09:47:0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全国政协的统一部署和省政协的具体要求,6月19日至22日,市政协副主席布泽文、王世强、王学求、张纬东、周廷生、高树民、李玉宝、李艳军、耿建明,秘书长徐长茂分别参加各县(市、区)政协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指导学习研讨活动。

在理论研讨会上,各县(市、区)政协汇报了学习研讨活动开展情况,部分代表作了研讨交流发言。市政协领导对各县(市、区)政协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重要思想理论研讨活动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们强调,各县(市、区)政协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研讨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要通过学习研讨活动,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各项工作的总纲,把党对人民政协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把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致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共同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不断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发展的新篇章。要牢牢把握重点,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工作质量大提升。要把握问题导向、坚持求真务实,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为人民政协事业和廊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刘海陆 记者 马珉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