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市总工会推出基因检测普惠专项行动

2018-06-26 14:57: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参会嘉宾一起为廊坊市工会会员基因检测普惠专项行动揭幕。 陈亚飞摄

河北新闻网6月26日讯(陈亚飞)今天,廊坊市工会会员基因检测普惠专项行动正式启动。从今天至12月15日,廊坊市总工会将联合索真医学•河北久诺、廊坊银行,率先在全省开展工会会员基因检测普惠专项行动,100名工会会员将免费接受肺癌易感基因检测服务。

廊坊市总工会副主席王泰山介绍,为加快推进“普惠职工”服务体系建设,提高工会会员的全生命周期精准健康管理意识,他们联合索真医学•河北久诺、廊坊银行共同推出了本次工会会员基因检测普惠专项行动。希望所有工会会员都能享受到此次普惠大礼包,拥有健康的身体。

图为索真医学董事长郝妙红向来宾介绍企业的情况。 陈亚飞摄

据介绍,本次基因检测普惠专项行动包括免费项目和普惠补贴项目。100名廊坊工会会员将接受免费肺癌易感基因检测。单项肿瘤易感基因检测、肿瘤及心血管疾病易感基因检测、儿童安全用药基因检测、孕前基因检测等服务,将对工会会员实行普惠性补贴,工会补贴30%,索真医学•河北久诺让利30%,会员个人仅支付40%。

北京索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妙红介绍,肿瘤及心血管疾病易感基因检测项目可以评估个体肿瘤的遗传携带情况和易感风险,帮助个体根据检测结果及时建立科学合理的生活方式,提前预防疾病,降低疾病危害。儿童安全用药基因检测能够告诉家长什么药孩子能吃,什么药不能吃,实现儿童安全用药,减少药物伤害。

图为廊坊市工会会员基因检测普惠专项行动启动仪式现场。 陈亚飞摄

索真医学是由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海归教授、美国梅奥医院肿瘤临床专家、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大数据分析专家联合创办的高科技基因检测公司,以肿瘤基因检测为核心,提供基因检测和数据分析,服务于全生命周期的精准健康。索真医学已经与北京协和医院等多家国内顶级医院进行了合作。

附录:普惠补贴项目

(1)单项肿瘤易感基因检测价值200元,刷廊坊工会会员卡,工会将补贴60元,索真医学•河北久诺让利60元,个人仅支付80元。

(2)男(女)性高发易感基因检测(5项)价值880元,刷廊坊工会会员卡,工会补贴260元,索真医学•河北久诺让利260元,个人仅支付360元。

(3)肿瘤及心脑血管疾病易感基因检测,(男23项,女25项),价值2580元,刷廊坊工会会员卡,工会补贴770元,索真医学•河北久诺让利770元,个人仅支付1040元。

(4)其他基因检测产品:工会补贴30%,索真医学•河北久诺让利30%,个人仅支付40%。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