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廊坊市领导视察大清河水系防汛

2018-06-26 09:20:4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5日下午,阴雨淅沥,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副市长张秉舜冒雨视察大清河水系防汛工作。

李龙一行实地查看了新盖房枢纽、枣林庄枢纽、王村分洪闸和西码头蓄水闸。文安县地处海河流域大清河水系中、下游,涉及文安注、东淀两个蓄滞洪区。2017年4月1日国家宣布成立“雄安新区”后,文安洼还担负起了保障新区防洪安全的任务。因此,文安县对于上游洪水,无限承接,对于下泄洪水,有限下泄。防洪任务艰巨,责任重大。

在文安县境内的王村分洪闸处,李龙一行仔细了解文安防汛工作准备情况,听取防汛工作汇报,并对重点险段、防汛物资储备、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进行详细部署。

李龙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防汛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始终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好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科学部署、周密准备、强化责任,全面落实防汛各项措施,确保安全度汛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应急值守,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发生险情要第一时间决策、处置和上报。(记者马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