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夏季渔具展6月30日举行

2018-06-25 11:06:20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廊坊国际会展中心获悉,2018廊坊夏季渔具展暨首届京津冀垂钓文化消费季-钓鱼人的狂欢节、渔具界的嘉年华将于6月30日-7月2日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展会展览面积12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国内20多个省(区)市及海外的400余家企业参展。诺海、香港渔人社、天津狼族、固安溪云等众多国内外知名钓具品牌都将带来其最新技术和产品,为钓鱼及户外运动和船艇垂钓爱好者带来了最前沿的垂钓用品、户外及水上船艇垂钓装备。

本届展会展品内容丰富,涵盖鱼竿、钓箱、杆包、鱼护、渔轮、鱼线、鱼钩、浮漂、鱼饵、小药、冲锋舟、快艇、游艇、露营帐篷等数万种钓鱼及户外用品,还将有大批热点产品及新品发布,高碳强力钓竿、车顶上的帐篷、飞磕神器等全新上市,引领风尚。

此次展会四百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数万种最新商品、一站式购齐钓鱼及户外装备,多家品牌商品一折起售,产品批发、零售价格普遍比市面低2-5成,将为广大钓鱼爱好者提供一场钓具行业的饕餮盛宴。

据介绍,廊坊渔具展作为廊坊市重点展会项目,自2004年起举办至今已有28届,2013年由廊坊国际展览集团主办、河北四海云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具有廊坊当地渔具特色的展会也已召开11届。(记者张泰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