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7月1日起 廊坊北站9列列车有变

2018-06-25 11:05:17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廊坊北站获悉,自7月1日零时零分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调图后,廊坊北站停点列车36列,其中办理客运业务列车35列,上行18列,下行17列,技术停车1列。7月1日起,廊坊北站停运列车1列,增加旅客列车4列,停靠站变化列车4列。调图实施过渡期为6月28日至7月4日。

据介绍,7月1日起,廊坊北站停运列车1列,北京至青岛的Z7次列车停运。

增加旅客列车4列,7月1日起,北京至海拉尔的K1303次列车,23:30到,23:33开,停靠站为天津、唐山、山海关、绥中、兴城、葫芦岛、锦州、沟帮子、大虎山、沈阳北、铁岭、四平、公主岭、长春、德惠、陶赖昭、扶余、双城堡、安达、富拉尔基、扎兰屯、免渡河、牙克石、大雁、海拉尔;7月3日起,海拉尔至北京的K1304次列车,6:25到,6:54开,停靠站为北京;7月2日起,北京至佳木斯的K349次列车,15:05到,15:12开,停靠站为天津、唐山、抚宁、山海关、葫芦岛、锦州、大虎山、沈阳北、四平、长春、扶余、哈尔滨东、绥化、铁力、南岔、汤原、佳木斯;7月2日起,佳木斯至北京的K350次列车,11:54到,11:58开,停靠站为北京。

停靠站变化列车4列,7月1日起,天津至邯郸的KT748次列车增加元氏站;北京至满洲里的K1301次列车,增加乌固诺尔站、完工站,取消铁岭站;北京至烟台的K285次列车,增加静海站、大明湖站,取消济南东站;天津至兰州西的K888次列车,取消包头东站、景泰站、白银西站。

铁路工作人员温馨提示,此次全国铁路运行图调整,本次旅客列车运行图调整后,部分列车运行时刻和始发站、终到站、中途停站均有不同程度的变化,请密切关注当地车站公告,乘车时请以所购车票票面信息为准,或拨打铁路客服中心电话12306进行了解和咨询,避免耽误行程。(记者张泰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