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创城办督查创城重点点位

2018-06-25 10:05:0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2日,为督促各部门落实创建责任,全面提升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整体水平,市创城办、市综合执法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对市区文明城市创建重点点位进行了实地督查。

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联通和平路营业厅、建设银行和平支行、工商银行和平支行、邮政公司广阳道邮政支局、广阳道电信营业厅、移动大厦自办营业厅等地。每到一处,督导组都严格按照创城标准,对环境卫生、公益广告张贴、消防器材设置等一项项检查。在检查中发现,有的地方仍然存在公益广告种类数量不足、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建设不规范、投诉机制不健全等问题。

督导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测评标准,按照规范补齐短板弱项;要健全完善精细化长效管理机制,将创建工作细化到每个角落,落实到每一个具体的问题上。同时,要精细对标,尽快完善提升,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逐一解决,逐步提升精细化水平,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统一标准,持续发力,逐级逐岗位落实创建责任,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职责,确保将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常。(记者刘艳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