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冯韶慧: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

2018-06-25 10:00:4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3日,市委书记冯韶慧到廊坊开发区、广阳区和安次区调研督导“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共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重拳出击、不留余地,迅速推动“大棚房”等涉地违法问题全面整治到位,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

冯韶慧先后来到廊坊开发区、广阳区万庄镇、北旺乡和安次区,实地查看“大棚房”整治现场,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现场办公、一线调度,督促加快整改进度。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冯韶慧指出,“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廊坊开发区、广阳区和安次区坚决落实省市有关决策部署,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清理整治工作动作快、力度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大棚房”问题摆在重要位置,强力推进清理整治工作,迅速整改出明显成效。

冯韶慧强调,要加快依法拆除进度,成立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全面摸清底数,周密安排部署,加强国土、农业等市直相关部门和区委区政府、乡镇党委政府的统筹协调,抓好抓细每一个环节。要深入宣传政策,形成强大舆论声势,向广大群众发放明白纸,张贴横幅标语,广泛宣传相关法律政策和购买“大棚房”的危害、后果,在全社会形成坚决打击、坚决拆除“大棚房”的浓厚氛围。各级干部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全力以赴做好清理整治工作,对重视不够、履职不力、整改不到位的严肃问责。要及时制定出台“大棚房”清理整治具体验收标准,明确政策,加大整治工作力度。要坚定信心,一抓到底,绝不退让,绝不手软,彻底铲除“大棚房”等涉地违法“毒瘤”,坚决打赢“大棚房”清理整治这场硬仗。

市委常委、廊坊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金忠、副市长王凯军参加调研活动。(记者刘元琨)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