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文安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8551亿元

2018-06-25 09:47:37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通讯员李蓓、张洪振)“等贷款申请下来,我就能开一家瓜果批发店了。”文安县田伟涛刚刚通过创业培训,正在申报创业贷款。文安县2018年创业担保贷款办法规定,创业者可享受最高10万元的全额贴息贷款,其中合伙创业可享最高60万元的两年全额贴息创业贷款,以解决创业初期资金短缺难题。

近年来,文安县成立了创业担保贷款担保中心,有力地推动小额担保贷款业务的顺利开展。

该县将落实“双创双服”与精准扶贫相结合,针对参加创业培训的建档立卡贫困群众,选取一批本土化、易操作、投入小的创业项目,帮助贫困人员以“创小业”起步,提供“一对一”全程指导,逐步提高创业能力。该县将创业担保贷款与“送政策、送培训、送项目”下乡服务活动紧密结合起来,采取“创业培训+项目推荐+创业担保贷款+专家指导+后续跟踪服务”有机结合的运作模式,使创业担保贷款促进就业政策倍增效应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据悉,自该政策2009年正式启动实施以来,全县累计筹集担保基金1242万元,发放创业担保贷款3109笔1.8551亿元,直接扶持下岗失业人员3128人,带动9089人实现就业。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