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中考首日秩序井然

2018-06-22 10:45:11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考生们走出考场,笑容满面。 记者 张春娥 摄

高考过后,中考接力!6月21日上午9时,我市2018年中考拉开帷幕,40399名考生奔赴全市44个考点,开始人生第一次“大考”。中考首日,全市各考点秩序井然。

昨日恰逢夏至,骄阳似火,考场周边安静有序。据了解,今年全市共设44个考点1366个考场。考场内争分夺秒,考场外秩序井然。与往年相比,今年独自赴考的考生越来越多,家长的心态更为平和理性,考场外陪考的家长很少。

昨日上午11时,语文科目考试结束后,从市第三中学考点出来的考生一个个表情轻松,笑容满面。“中午回去休息一会儿,下午继续努力。”考生小赵说。记者随机采访了十几名考生,他们均表示发挥正常,下午继续进行理科综合和文科综合考试。根据安排,22日上午进行数学考试,22日下午进行外语考试。(记者张春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